智能控制系統為讀者打造更舒適的閱讀體驗

亞基爾是厄多爾的最大城市,國內最重要的工業都集中。進口貨物全部經歷這裡。
厄瓜多爾大學圖書館是瓜亞基爾的藝術標誌建築,這裡是該國最古老的埃及古爾古報《EL TELFO》的辦公室。共5層,包括娛樂室區、禮堂、會議室、閱覽室、劇場和自助餐廳。它是厄多爾最大的圖書館,也被認為是最重要的科技元素的圖書館之一。
mouton圖書館安裝了具有、HVAC、能源統計的功能、系統可以控制、現場的現場照明和智能建築系統,可以隨時控制、現場控制和智能建築系統的存在。
自動檢測燈的存在感,當圖書館裡有人打開打開樓梯間無人時,傳感器可以在三分鐘左右運行,傳感器可以在三分鐘後自動開燈。
可以通過照度傳感器,還可以檢測到光度自動調節室內的自然光線。這樣的話,還可以帶來更多的感覺。
可以定時外牆照明。早在系統控制、牆短的夏天外燈的情況下,打開晨曦圖書館的外牆空間。
娛樂區、禮堂、主播、區域對照明不同的餐廳,因此為每一層不同的照明區域設置了不同的照明場景,以及不同的活動或要求的需求。
“安靜模式”開啟一段炫目時光,讓觀看一段短暫的時光,讓您輕鬆閱讀當下模式;讓眼睛在眼睛的一線下,地地道道。
該系統還集成了經常的用戶控制操作,擁有全新的開關控制模式。
智能地真正意義上的全盤生活,而不是追求新奇或改變。
除了室外,暖暖空調的智能控制也給廣大的圖書館帶來了非常舒適宜人的環境。
允許通過普通的當實現自動暖通通切換和切換和調節該系統的溫度和傳感器。以及空調傳感器。溫度、時間、標準的空氣質量可以達到預設的特定條件,開啟和新風,實現新風和空調的分區控制和自動控制。
還可以靈活連接設備,為瓜多藝術大學圖書館智能了表和安集成防系統。
操作電錶分析匯總,及時反映實時情況,讓智能提供者提供全方位的數據及時跟進。
在閉館裡,如果未經允許,嘴巴會在夜幕上發出警報,在夜幕降臨時提醒人們,保護圖書館的安全。

對大型建築的運營,管理人可以更密切地關注和監控系統到一個上,有監控平台的通知。

文章來源於網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