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 網絡,城市照明的未來

 

什麼是 LoRa 網絡?

用於遠程無線的 LoRa 技術數據通信是通過使用非常低功率的半導體 IC 實現的,取決於此類無線電發射器的功能和功能,一塊電池可以為它供電數年,這應該可以運行 10 至 20 幾年不換電池,極大地減少了維護工作。

與 4G 或 5G 相比, LoRa 網絡在未經許可的頻譜中運行, 這可以實現雙向通信,而無需在國家許可的頻譜上建立網絡所需的監管和拍賣成本。 具體來說, LoRaWAN 在 ISM 頻段和 SRD 頻段使用區域不同的頻率範圍,在歐洲, ISM 頻帶區域 1 從 433.05 兆赫到 434.79 MHz 和歐洲的 SRD 頻段 863 兆赫到 870 兆赫;在北美, 另一方面, 數據傳輸發生在 ISM 頻段區域 2 從 902 兆赫到 928 兆赫。

城市使用中的 LoRa 網絡

LoRa 技術為智慧城市應用提供技術和經濟優勢,LoRa 和 LoRaWAN 提供智能監控基礎設施.能夠有效地收集和分析來自數千個聯網設備和系統的數據,有了這些信息,們應該能夠更好地決定哪些服務適合他們的計劃。

對於人口稠密的大都市地區,LoRaWAN 信號相對深入地滲透到城市區域是有利的,智慧城市技術正在改變城市的方式,當局和公民互動。

波士頓的路燈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例子展示了 LoRa 的可能性,該市擁有超過 67,000 路燈,它們照亮了繁忙的街道、歷史景點和主要街道。隨著結束 1,600 開關盒和 32,000 井蓋,維護這個基礎設施是一項相當大的集體努力 – 特別是當燈在冬季大量使用時。

LoRa 傳感器和網關

那麼智能照明如何在波士頓這樣的城市工作? 使用 LoRa 網絡,傳感器可以集成到任何控制照明和收集使用數據的街道照明系統中,而LoRa技術通過LoRa聯盟收集附近所有路燈的數據,然後網關將信息發送到公共或私有云服務器, 它分析數據,最終控制照明並在必要時自動生成有關熄燈和其他故障的警告。

LoRa網絡照明系統

通過 LoRa 聯網的燈可以使用預配置的照明配置文件進行自主操作,從而使端口記錄更低的功耗並為照明系統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通過 LoRa 操作的控制器顯示出改進的實時控制和照明均勻性、監測光強度的能力、操作模式和運動意味著可以避免不必要地操作的燈,從而避免不必要的成本。

該技術還可以在專用網絡上運行,給予提供者更多的控制權、能見度和數據安全。該技術還可以在專用網絡中運行,為提供商提供更多控制權,數據的可見性和安全性。實施自動化和簡化基礎設施流程的智能系統 (例如. 燈光) 是朝著更智能邁出的第一步。

由於高能效,維護更少

如果應用程序的附加值增加並且要減少對基礎設施和維護的投資,LoRa 網絡將特別有利,靈活的、節能 LoRa 技術支持長距離建立公共或私有網絡。想像一下在路燈中安裝了數千個傳感器,而您每年必須多次更換這些傳感器中的電池。由於 LoRa 的功耗極低, 傳感器中的電池可以運行多年,這顯著減少了時間, 維護成本和人員支出。

此外, LoRa 靈活且可擴展的架構,它基於非許可頻譜,可以快速輕鬆地建立具有遠距離的公共或專用網絡 – 從港口到城市再到停車場。傳感器甚至可以安裝在現有的手機信號塔上,這減少了建立支持物聯網應用的網絡基礎設施所需的投資。與提供遠距離的傳感器一起 (取決於 50 農村公里數) 或在人口稠密的市區或室內區域超過公里,LoRa 的優勢立即顯現. 智慧城市技術可以為更智能和改進的城市應用提供新的解決方案,構建可擴展的、靈活的和安全的遠程物聯網網絡可以使一些基礎設施投資變得不必要並降低維護成本,LoRa 和 LoRaWAN 規範是成功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合適基礎。

文章來源:網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