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好的智能開關讓生活變得更有科技感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生活的節奏也越來越快,一些產品已經跟不上新時代的腳步,但是物聯網技術的出現,打破了這一限制,物聯網技術是指在互聯網的基礎上與物體的連接,最終做到了物體與物體之間信息的交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

 

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經越來越深入人心,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智能家居,似乎小時候寫的想像作文裡的場景重要要成真了。而智能開關就是智能家居產品中的重要一環也是首要一環。

目前,市場上開關插座品種多樣、良莠不齊,使消費者選購時無所適從,而開關插座不僅是一種家居功能用品,更是安全用電的主要零部件,其產品質量、性能材質對於預防火災、降低損耗都有至關重要的決定性作用。為此,下面為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智能家居開關選購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看結構:目前較通用的開關結構有兩種:1 、滑板式和擺桿式。滑板式開關聲音雄厚,手感優雅舒適;擺桿式聲音清脆,有稍許金屬撞擊聲,在消滅電弧及使用壽命比傳統的滑板式結構較穩定,技術成熟。2 、雙孔壓板接線較螺釘壓線更安全。因前者增加導線與電器件接觸面積,耐氧化,不易發生鬆動、接觸不良等幫障;而後者螺釘在堅固時容易壓傷導線,接觸面積小,使電件易氧化、老化,導致接觸不良。

產品名稱:一路、二路、三路單火自複位按鍵

(1)產品參數:

品牌:蘭博雲        顏色分類: 白色、金色、灰色、黑色

(2)產品功能:

(1)全方位控制一路、二路、三路燈光電器

(2)升級替換老式開關,單火接線,無需重新佈線或引入零線

(3)採用輕觸式裝置,適應室溫,防水、不易磨損

(4)手機APP一鍵開關,智能靈活操作

眼觀:一般好的產品外觀平整、無毛刺,色澤亮麗和其材料採用優質abs+PC料,阻燃性能良好,不易碎。有的產品表面雖光潔,似乎塗了一層油,但色澤蒼白、質地粗大,此類材料阻燃性不好,可以用火點燃試試它的阻燃性怎麼樣。要是點著很快熄滅,則為好的塑料,否則就是很差的塑料。

手按:好的產品面板用手不會直接取下,必須藉助一定的專用工具,而一般的非主流中低檔產品則很容易用手取下面蓋,造成家居和公共場所的不雅。選擇時用食指、拇指分按面蓋對角成端點,一端按住不動,另一端用力按壓,面蓋鬆動、下陷的產品質量較差,反之則質量可信。

比選材:開關純銀導電能力強,發熱量低,安全性能高,觸點採用銅質材料則性能大打折扣;插座材料採用錫磷生銅片可得到配合最好的強度、韌性、彈性等指標,比一般黃銅作簧片的插座耐用數十倍,且極少有插板時強烈的電弧燒壞插座的現象;鍍金的簧針極難氧化,性能穩定,能保證音質的清晰真實,數據傳輸的快速準確。

產品名稱:

一路、二路、三路單火酒店款按鍵

(1)產品參數:

品牌:蘭博雲

顏色分類: 白色、金色、灰色、黑色

(2)產品功能:

(1)全方位控制一路燈光電器

(2)升級替換老式開關,單火接線,無需重新佈線或引入零線

(3)採用輕觸式裝置,適應室溫,防水、不易磨損

(4)手機APP一鍵開關,智能靈活操作

看標識:最大功率是多少?市場上目前常用的家庭一般開關的額定電流為10A ,插座電流為10A或16A以上,空調、熱水器的插座較大的有16A ,好的產品明確標識可用電流強度,而劣質產品的標識模糊,數據誇大,無法確定標識的額定電流是否可以安全無憂地通過而不至滿屋濃煙。

認品牌 :名牌產品經時間、市場的嚴格考驗,是消費者心目中公認的安全產品,無論是材質、品質均嚴格把關,包裝、運輸、展示、形象設計各方面均有優質的流程,名牌電工產品不僅是一種安全電工功能用品,更是一件件精緻、優雅,折射出高雅文化品味的藝術品。

如今是一個追時尚的時代,電工用品雖然不是一種大眾日用消費品,但和手機一樣,精美絕倫的款式、風格各異的設計,獨具匠心的創意均是為了生活更安全、更舒適。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智能家居開關選購應選用一些名優品牌產品,這些產品不僅品質優良,款式新穎,規格多樣,更重要的是安全可靠。

 

上述文章詳細介紹智能產品帶來的生活便利。

智能生活可以很快速且方便的融入你我生活之中。

這裡推薦一個品牌─智能黑白切。

本品牌所推出的智能黑白切是擁有專利認證的台灣製造品牌─智能黑白切智能黑白切可以使住戶保留原有牆壁開關,同時使用移動開和APP雙向控制,使你的生活變得更有科技感!

 

文章引用自:蘭博雲智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