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系統常用的五大場景

 

 

1、早安場景

設定好起床時間,早上叫醒你的可能不是鬧鐘,而是緩緩亮起的床頭燈呢。如果有需要,系統還可以同時啟動浴室照明設備,打開電視,調節到主人喜歡的早間新聞頻道。

2、臥室場景

晚上準備睡覺了,但是又懶得下床關燈?這樣的煩惱每天都會出現。有了智能照明系統後,只需要在手機上操作就可以。

 

3、辦公/影音場景

深夜辦公,想讓房間暗一點?感覺累了,來首歌放鬆一下?這些都可以交給照明系統!設定好辦公時間和房間,系統可自動調節燈光,關掉不必要的光源,減少幹擾。它還可以連接音響,到達預約的時間後,你就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背景音樂啦。

 

4、會客場景

當客人來訪,房間燈光太暗可不好,切換到會客模式後,系統會及時調節房間的燈光亮度,讓主客交流更方便。它當然也適用於朋友們一起嗨,五彩絢爛的燈光絕對是調節氣氛的好幫手~

 

5、假期場景

當主人離家時,房子可不能好幾天沈默,小心“有心人”盯上,假期場景中,系統可以讓燈光模擬主人在家時的活動狀態,營造出主人在家的“假象”;同時它還能連接安防系統,假如房子裏來了不速之客,能夠及時啟動警報,並迅速給主人發送信息,實現全方位的保護。

 

腳步一忙就會偶爾忘了做日常習以為慣的事情,其實所謂的科技來自人性,惰性使科技進步更快速。傳統生活的不便利情況產生了現在的智能改變了生活。

智能多控主機盒可以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方便,為一成不變的生活添些改變,享受智能輕時尚!

 

文章來源:弱電工程師的圈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