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產品閃耀冬奧,2022年華藝照明將怎麼下好“智能”這盤棋?

2022年北京冬奧圓滿落幕,熱血追夢的運動員成為了萬眾焦點,“冰墩墩”的火爆讓人感慨一墩難求,一併走紅的還有各類智能製造產品。冬奧結束後,中國智能製造的熱潮還能否持續?

隨著智能化時代到來,中國燈飾照明行業也呈現出裝飾照明與智能照明結合的發展趨勢。華藝照明,是中國較早一批的燈飾照明品牌。“雙奧華藝”的轉型升級與發展成果,為“智能化”熱潮的延續給出了肯定的答案。

聚焦產品戰略,雙賽道齊發

2021年,華藝照明重磅發布智能照明戰略,實現“原創燈飾設計+智能照明”“雙賽道”齊發,持續強化差異化產品能力。

從推出配套智能照明產品與控制系統,到全國家居門店增設智能照明情景體驗區、建設過百家智慧商照中小型標準體驗店,再到跨界打造智能照明生態,2021年華藝照明在智能照明領域入局即“破圈”。

為加速實現華藝智能照明市場化落地,華藝驚艷亮相2021廣州光亞展,為行業用戶帶來了極具價值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並參與編制了照明行業首本《商業系統智能照明設計指南》,賦能智能照明設計師轉型升級。

此外,華藝照明持續鞏固原有的“原創設計”賽道優勢,不斷推出多款原創專利設計產品,外觀專利累計450+項。憑藉強大的原創設計實力與專利儲備,華藝作為行業唯一受邀單位入選中國版博會,並現場展出原創專利燈具。

品牌戰略升級,搭建快車道

華藝照明強勢推進品牌戰略,以強勁的品牌傳播力、競爭力和影響力,為兩大產品戰略搭建發展推廣的快車道。2021年,華藝發布全新品牌TVC,並結合各大門戶網站與小紅書、抖音等新媒體平台,通過IP聯名與事件營銷等形式,傳播觸達超1200萬人次。

2022年,華藝照明首度聯手冬奧健兒武大靖,以“高端裝飾燈具+無主燈智能照明”的整體解決方案打造《冠軍的新家》,為消費者帶來真實落地的服務案例和新鮮的品牌互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