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系統 | 控制如願隨心,讓光照亮你的美

光的存在是為了“擁抱”房子,但它所制造的氛圍和溫暖其實是在擁抱人。用燈光把空間變更漂亮、更有格調、更有情調。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系統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在豐富我們生活的同時節約能源。智能照明可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有人說,智能照明和普通照明能有什麽區別!無非不就是自動開關嗎?

先來看段視頻:看看燈演變帶來的改變

>  智能照明控制系統_影片欣賞_  <

智能照明2.0時代,智能照明的運用,不但為空間增色,還給人類帶來越來越多的便利,更多的場景體驗。並且能夠更合理地利用自然資源。智能照明系統是對燈光進行智能控制與管理的系統,跟傳統照明相比,它可實現燈光軟啟、調光、一鍵場景、一對一遙控及分區燈光全開全關等管理,並可用遙控、定時、集中、遠程等多種控制方式進行智能控制,從而達到節能、環保、舒適、方便的功能。

傳統照明帶的囧場景

▶ 情 景 一

外出時總是會莫名懷疑自己離家後有沒有熄燈,而且這種情緒會隨著離家時間越久越發高漲。

▶ 情 景 二

寒冷的隆冬,已被封印在被窩裏,根本出不去,不想起床關燈。

▶ 情 景 三

如果你膽小的話,工作太忙,下班太晚,晚上回家的時候摸著黑去找開關,會覺得害怕。

▶ 情 景 四

夜晚起夜時摸黑開燈,開關要找很長時間。人由黑暗的環境瞬間轉到明亮的燈光下,帶來的強不適感。傷害眼睛。

▶ 情 景 五

由天氣和季節帶來的環境光變化,孩子放學回家寫作業,剛開始環境光很充足沒有必要開燈,等家長回家時發現環境光已經變的很暗了,孩子投入在學習氛圍中沒有及時開燈,給孩子視力帶來不良的後果。

▶ 情 景 六

家庭成員之間因為燈光問題,引發口舌戰。男主人需要強對比光環境,女主人需要溫馨柔軟光環境。

智能照明系統提供的便利

1.定 時 控 制

“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每當人們出差或者度假的時候,家裏幾個晚上燈不亮就會引起“賊”的註意。不用擔心,采用智能照明系統後,按照平時的作息時間定時控制照明,這可以有效防盜。

2.情 景 聯 動

如果你有各種不同的燈光的需要,比如你回家有看電視劇的習慣,享受電視劇的時候你可以為燈光設置一個場景“電視模式”,讓燈光只是微微的昏暗就可以;比如設置“娛樂模式”,你只需要一鍵就可以讓家營造出音樂的燈光氣氛!比如設置“用餐模式”,你也只需要一個按鍵就可以讓家裏的燈光變成用餐的溫馨快樂氛圍!

3.自定義編輯和功能設置便捷

▶ 遠程控制:

當你出門忘記關燈時,通過APP遠程控制,關閉離家後忘記關閉的燈光。

▶  一鍵操控:

照明系統可實現一鍵開和一鍵全關,當你在入睡或者是離開之前,你可以按一下全關按鈕,照明設備將全部關閉,免除了你檢查全部房間的煩惱。

▶手機/語音遙控:

躲在被窩不想起床,用手機語音或智能語音箱開啟和關閉燈光,喚醒場景。徹底告別寒冷的隆冬,在被窩裏,還要起床關燈。

智能感應,高效便捷、調節自如,節能省電、模式多樣,自行定義!智能照明系統是我們生活中最為常用的,給生活帶來深刻的影響。它不僅大大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也許它還會從一定程度上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從而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有什麽辦法讓全家人都喜歡你裝修好的新家呢? 答案是!一定要做好燈光設計!!!

文章來源:UIO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