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都有哪些產品?

智能照明都有哪些產品?它們的具體工作性能是什麽?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綜合介紹一下智能照明系列產品吧!

 

1.面板開關

我們先來說下開關一、二、三路到底是什麽意思,其實就是由不同數量的開關來控制燈光,開一路可以亮一盞燈,開二路兩盞燈,開三路亮三盞燈。

首先,應用此開關不用砸墻改線,可以直接替換普通開關,安全又方便。

其次,開關面板採用玻璃材料,可觸摸控制,防刮耐污,安全阻燃,即使濕手也可以直接操作。

然後,可以遠程控制。當您出行時,可以隨時用手機開啟或關閉家中的燈光,並實時掌握家中狀況,讓您放心出行。

最後,最驚奇的是支持智能音箱語音控制,而且還是很聽話的那種。

 

2.情景開關

這個開關不僅繼承了上面所述面板開關的優點,還有它自己的特色。它的特點就是可以一鍵開啟情景模式(如回家模式、離家模式等)。它反應敏捷,操作簡單,老人小孩可以輕松掌握。

 

3.調光開關

它同樣繼承了上述開關的優點,也可以隨意設置場景聯動(如電影時刻:燈光調暗、空調開啟,窗簾關閉等)。此外,還可以在手機上設置定時,到點自動開啟或關閉,簡直是貼心小保姆。

 

4.牆壁插座

入墻式智能插座為固定插座,可以直接替換普通插座實現遠程控制、定時開關等功能。而且還可以與其他智能設備聯動(如電視、空調、電飯煲等)。從源頭上就可以控制家中電器的開關。

 

5.移動插座

智能移動插座不僅可以隨意移動,還具有遠程控制,語音控制等功能,也可以跟其他電器聯動。

 

6.智能燈帶

智能燈帶擁有1600萬種顏色變換,可以實現單色漸變、多色漸變、跳變、頻閃等多種燈光變換模式,還可以隨著音樂節奏改變燈光顏色,讓家中隨時變化為舞廳、酒吧等各種場景。此外,它還可以智能定時、語音控制、遠程控制,讓生活更多樂趣。

 

7.移動開關-懶人必備神器

在我們傳統的意識中,開關只能固定在一個特定的位置上,不能改變。一旦室內布局發生變化,就需要對開關進行重新布局,這樣不僅會造成巨大的損耗,而且極度不方便。

如今“移動開關”幫您解決了這一難題,顧名思義,“移動開關”就是可以貼在家中任何地方,為的是讓您更方便。

它用起來不僅安全便捷,而且能夠控制多個電器開關,還可以放在任意位置,實在是居家必備產品。

作為智能產品,在安全的前提下,它當然也可以根據需要隨便切換模式,與其他家居實現智能聯動,而且還可以遠程控制和語音控制。

快來逛逛懶人必備神器:https://reurl.cc/Mvr4eL

 

 

 

 

 

文章來源:微信

發表迴響